•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妇联动态

党的二十大代表胡艳走进鞍山市妇联系统宣讲会直播间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月10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岫岩满族自治县苏子沟镇中学教师胡艳走进鞍山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直播间,胡艳代表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题作专题宣讲。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共开设腾讯会议室140余个,400余名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家庭教育研究会代表、巾帼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艳以“亲历党的二十大见闻感受”为切入点,通过“大会的概况”“报告内容梳理及感受”“那些触动人心的故事”“难忘的三场活动”“依依惜别的深情”“履职尽责 踏上新征程”等6个角度,针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阐释。宣讲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注重原汁原味、回应群众关切。与会人员聆听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鞍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鞍山联营公司董事长任素华表示:我要带动协会会员及会员单位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宣传者和忠实践行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拓、创新、创业,促进企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岫岩县大营子镇妇联主席张琳激动地说:学习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胡艳老师所作的宣讲,仿佛亲临会场,目睹了盛会召开的全程,感同身受地领会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纲领性、方向性、重要性,更加坚定了我要紧跟党中央步伐的决心,明确了今后将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作风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岫岩县石灰窑镇妇联主席赵婷表示:听了胡艳代表的宣讲,我很受鼓舞。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姐妹把感恩党、感恩总书记、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姐妹们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