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全国妇联、省妇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妇女儿童之家

信息来源:妇联朝阳县 发稿编辑:妇联朝阳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6月12日,由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委派的北京中科心理援助中心成立的专项调研组、辽宁省妇联副主席吴秋菊、家庭和儿童部长张丹一行5人到我县清风岭镇哈拉贵村妇女儿童之家调研。市妇联主席常华、家庭和儿童部长陈丽然以及县妇联主席沈红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清风岭镇哈拉贵村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服务的工作现状及相关活动档案的建立、规章制度实施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对妇女儿童之家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访谈。调研组对我县妇女儿童之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要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管好、用好妇女儿童之家,充分发挥妇女儿童之家阵地作用,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受益。 

  调研结束后,朝阳县委副书记张亚东陪同座谈,张书记首先对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妇女儿童之家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我县各妇女儿童之家的管理与指导工作,持续开展妇女儿童喜闻乐见、特色鲜明的活动,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妇女儿童之家的利用率。 

  朝阳县现有省级妇女儿童之家6所,为了把妇女儿童之家打造成“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朝阳县妇联坚持以服务体现工作、融入工作的理念,不断完善妇女儿童之家主要功能,积极整合各项资源,广泛开展深受妇女儿童欢迎的各项活动,使留守妇女和儿童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为维护家庭和谐、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