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丹东市妇联到凤城市黄岭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携手关爱留守儿童 共筑阳光幸福童年”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5 28 ,丹东市妇联副主席曾丽萍携手丹东惠源手工坊志愿者来到我市草河区黄岭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筑阳光幸福童年”的主题活动,为黄岭村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丹东惠源手工坊志愿者们向18名黄岭小学的学生现场示范手工皂的制作流程,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把皂基加热、滴入蚕丝肽油,搅拌、装模子、风干,孩子们相互沟通,相互帮助,新奇又高兴,成功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手工皂。随后,丹东市妇联曾主席又为现场的孩子们送上了近百本的中外儿童读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给予关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妇联的温暖。同时,通过增强孩子之间的互帮互助、交流互动,架起友谊的桥梁,为孩子们今后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