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如何提高恋爱的成功率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如何找到心仪的恋爱对象呢?第一步要多选——扩大交往对象的样本,就能提升找到的概率;第二步要快交——初次印象好,要加大交往沟通的频率,才能快速了解;第三步要速取舍——有了了解,快速做决定,感到不适合时应立即分手,快速回到第一步。

  热恋时Ta对你好可能是非常态的非常表现。如何鉴别是否属于常态的标准有三:一是看其和同事、同学如何相处;二是看其和父母如何相处;三是看其如何对待陌生人。如果对这些人都好,才证明此人行为具有一贯性,日后你也不会后悔。

  如何提高恋爱的幸福感受和成功率?成为情绪稳定度高的人,不喜怒无常;情感依附度低的人,不过度黏人;快乐自给自足的人,不需他人为自己的愉悦买单。做到这三点,恋爱的幸福度会更高,成功的概率就更大。

  (作者系知名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来源:中国妇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