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省妇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月29日,省妇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交流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弘代表省妇联党组向与会老领导、老大姐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汇报了年初以来省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聆听大家对省妇联工作的期望和建议。省妇联副主席杨景云参加座谈交流会。 
  

  陈弘指出,年初以来,在全国妇联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妇联聚焦强“三性”、去“四化”,主动参与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助力“六稳”“六保”和脱贫攻坚,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引领妇女和家庭有序参与社会治理,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不断推进妇联改革取得新进展,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作用,各项工作得到省委和全国妇联的肯定和认可。 

  

陈弘强调,省妇联离退休干部是全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开拓者、亲历者、推动者,为妇联工作接续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奠定了坚实基础。省妇联工作扎实有效、取得良好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级妇联干部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大姐们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活动期间,与会老同志充分交流,畅所欲言。大家就如何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如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加强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和管理、做好妇女史志编纂工作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给80岁以上的老同志集体过生日,情到浓时,大家高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等歌曲,深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感恩和感谢,气氛温暖热烈、激情澎湃。
  
 

  

省妇联永远是各位离退休干部的“娘家”。省妇联党组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给予大家更多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以及精神上的关怀,为大家参与妇联工作、发挥优势余热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