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市牌楼镇妇联开展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5月31日,海城市牌楼镇妇联与牌楼镇司法所联合在牌楼镇党群服务中心、牌楼镇中心小学、农贸市场以及南沟村开展了涉及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法规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预防和减少辖区涉及青少年案件的发生。

  牌楼镇妇联联合司法所在牌楼镇农贸市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巾帼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未成年保护法相关宣传材料,活动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布袋等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巾帼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知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要引导未成年人进行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帮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