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北票市妇联开展“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是一个长期的任务,也是关乎未来的大事。 为深入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未保法的核心要义,营造人人知法、众人守法的社会氛围, 6月1日上午,北票市妇联在南山市府路开展了“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关爱未成年人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让未成年人健康发展为目标,为未成年人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宗旨,精心地构筑了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平台。 
   在活动现场,市妇联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和设置展板的方式,向过往的市民们普及了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和司法保护,在全社会树立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形成共同守护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风气。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政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妇女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知悉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广泛达成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