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12000盒“自热米饭”为庄河一线防疫工作者送温暖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 11.03”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市妇联党组始终密切关注,积极协调、发动女企业家筹集防疫物资,持续支援庄河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目前,庄河疫情虽已得到有效控制,但许多基层干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仍在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得知这一情况,特别是了解到庄河市一线防疫工作者有时吃不到热乎饭菜后,市妇联积极协调,12月2日在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将大连晓芹食品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庄河市的价值17万余元的12000盒“自热米饭”运达庄河,并迅速通过庄河市妇联联系庄河市直机关妇委会、各乡镇街道妇联、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37个单位分发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这是大连市妇联三周之内发往庄河的第五批抗疫物资。五次运送物资总价值超过百万元,装满了整整10辆大卡车,全部车辆由大连八方应急救援队和大连石岛工业有限公司提供无私援助,运费全部由爱心企业和爱心团队承担,体量很大的货物搬运工作也全部由爱心企业的员工、各方志愿者和救援队员们义务完成,让人深切感受到这座城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