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朝阳县妇联举办执委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为了让各位执委过一个温馨且有意义的节日,不断提升执委的素质能力,更好地发挥执委作用,做一个内外兼修、知性优雅的新时代女性,为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朝阳县妇联举办“巾帼领头雁 魅丽新女性”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执委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妇联执委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特长对如何更好地发挥执委作用、本年度本单位拟开展哪些有关妇女的工作、对妇联哪些活动比较感兴趣、想参与哪些方面的妇联工作以及对县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邀请思涵鲜花店的苏凤娟老师介绍了插花艺术相关知识和技巧。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丽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对各位执委提出希望:一要不断深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用知识启迪智慧、陶冶情操,用智慧提升境界、创造人生,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影响带动着身边的妇女姐妹实现人生价值,争做最美“半边天”。二要加强与妇联日常联系,当好妇女娘家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知妇女懂妇女爱妇女,真心实意为妇女办事,不断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建功立业新时代。要着力提高引领能力,优化服务水平,拓宽联系面,以积极向上的活动团结妇女,用正确舆论引导妇女,在思想政治引领、巾帼大宣讲、维权维稳、志愿服务、文明家创建、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