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凌源市妇联、锦州银行朝阳凌源支行共同举行 “锦州银行杯”美丽庭院表彰仪式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妇女及家庭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广大妇女及家庭学习先进,主动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提升家庭环境卫生,以庭院“小美”扮靓乡村“大美”,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凌源市妇联联合锦州银行朝阳凌源支行共同举办了“锦州银行杯”美丽庭院评选大赛投票活动,35户家庭获得“美丽庭院”荣誉称号。  

   11月23日,在锦州银行朝阳凌源支行举行了表彰仪式,为“美丽庭院”示范户颁发了牌匾及相应的奖品。会上,凌源市妇联对“美丽庭院”工作再宣传、再发动,号召广大村民在整理自家庭院、美化生活环境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让每位村民树立起“美丽庭院”荣誉感,营造家家争当“美丽庭院”示范户的浓厚氛围。  

  受表彰的“美丽庭院”示范户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带头从家庭做起,弘扬文明风尚,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美丽宜居家园建设。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扎实开展“美丽庭院”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培训、注重示范引领、强化志愿帮扶等一系列工作举措,积极推进“美丽庭院”活动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