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北票市妇联发挥巾帼力量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自北票市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为服务宗旨,切实发挥巾帼力量,为扎实推进我市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是加大宣传覆盖力度。印制“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宣传册5000 余份、“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围裙和“巾帼志愿”马夹2000 余件,并在全市集中发放宣传,切实提高全市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二是改善联系社区环境卫生。在台吉街道城南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帮助社区清除生活区堆积的垃圾、废弃物、杂草、小广告、小喷涂等,清理过程中还向居民进行创城宣传并开展法律维权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制作创城宣传展板。
三是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及时到岗到位,手持引导交通指示牌,协助交警疏导车辆、劝阻违规行为、宣传引导文明交通、提供咨询等志愿服务,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真正营造了“争创文明城市,人人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