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沈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25,沈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审议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沈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选举办法(草案)》与《沈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沈阳市妇联、市民政局领导及同志,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热心和致力于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的专家、学者和骨干力量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能力,深化家庭理论研究,进一步推进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开创我市家庭教育工作新局面。

  新一届会长张青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沈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未来的发展规划与发展思路作了表态发言,作为沈阳市家庭教育领域的研究性和行业引领性组织,研究会将在市妇联、民政局的科学指导下,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专业研究、做好社会服务、发挥社团职能。同时,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将尽心尽力、恪尽职守,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努力将沈阳市家庭教育工作推向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冯慧副主席代表市妇联对本次大会召开和新当选领导机构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对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理论研究,深入探讨和研究家庭教育领域相关理论与实践,促进家庭教育研究水平不断提升,更好的指导家庭教育实践;三是要强化服务,在服务沈城广大家庭的实践中,发挥研究会作用;四是要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的专家队伍,不断提高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