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市军嫂爱心小屋绿丝带爱心传递情暖老人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近日 海城市巾帼志愿服务 基地—— 军嫂爱心小屋的志愿者们 积极行动、精心准备,开展了“绿丝带爱心传递”活动,为长期结对的空巢老人、高龄独居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一对一”贴心服务和暖心关爱。

  巾帼志愿者们先后走访、看望白杨社区93岁的许大姨、铁路街88岁的陈大姨,后教的常大姨、周大叔,还有百岁老人赵奶奶等老人,为他们送去多种多样的新鲜蔬菜、水果。巾帼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有的负责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有的负责为老人们理;还有的陪他们聊天、唠家常,为老人送去心理关爱,让老人们度过了温情、喜悦的一天。在巾帼志愿者的精心打扫和布置下,房间显得更加明亮,院落更加整洁,老人笑容更加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