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台安县妇联:暖心饺子送一线 巾帼齐心战疫情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在全县全力以赴迎战疫情的同时,台安县高力房镇小高村妇联主席高良敏为战胜疫情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守在第一线。她在做宣传、排查等工作之外,还抽出时间为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力所能及的事,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3月31日上午,小高村赵胜冰的家里有一位忙碌的身影,里里外外忙个不停,切菜、剁馅、调味、包饺子、下锅、出锅、打包……忙得不亦乐乎。为了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吃的可口,她在食材上下足了功夫,确保菜新鲜、量足。很快饺子在高良敏灵巧的双手中诞生了,每一个小小的饺子, 都装满浓浓的情意。

  中午时分,热腾腾的饺子送往执勤人员手中,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春日里的一份暖意,为日夜奋战的一线人员和志愿者加油鼓劲。让值班值守的防疫人员倍感温暖。

  高力房镇妇联带领各村妇联主席和巾帼志愿者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慰问和关爱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如今疫情仍在继续,感谢每一位为了抗疫而付出的“战士”,相信我们上下一条心,共克时艰,春暖花开的日子终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