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鞍山市妇联积极推动与基层党组织结对互帮互助工作走深做实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干部、企业、群众、党组织“四结对”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鞍山市妇联党组紧密围绕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职能,制定印发《市妇联开展“上级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结对”互帮互助的工作安排》,以机关党支部为单位,分别与铁东区解放街道办事处、铁东区解放街道长影社区、铁东区解放街道荣誉社区、海城市牛庄镇向阳村党组织结成互帮互助对子。近日,鞍山市妇联领导带领两个党支部,深入结对子的基层党组织进行对接,了解基层情况,收集基层意见建议。

  鞍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秀珠和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霞带领第一党支部党员分成两路,分别到铁东区解放街道办事处、铁东区解放街道长影社区、铁东区解放街道荣誉社区,开展摸底调研,了解街道和社区整体发展情况,针对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交流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