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市妇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2月14日,海城市妇联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年初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妇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长国、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刘雅楠传达了海委发【2021】16号《中共海城市委“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秋菊代表市妇联党组作《市妇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下,廉政教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持续深入,监督职责有效发挥,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政治立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实践中,坚定不移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抓实廉政教育,创新探索教育形式,丰富内容,推动廉政教育走深走实,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思想防线越筑越牢。要常态化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作风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注意“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党员干部持续优化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到以人民为中心、为妇女群众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