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本溪县妇联举办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本溪县妇联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深入基层一线,扩大群众覆盖,依托县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棉织社区、俪城社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本溪县妇联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95周年慰问老兵文艺演出活动。

  乐器合奏《快乐小山村》、男女对唱《军人本色》、舞蹈《晚风吹过哨塔》、合唱《英雄赞歌》等节目精彩纷呈,县和谐之声艺术团成员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老军人的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间的情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内涵。让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在基层、活跃在基层,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意气风发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