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各市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接力展示——营口市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营口市妇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和省妇联要求,立足妇联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通过代表讲感受、专家讲理论、妇女讲奋斗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引领全市姐妹听党话跟党走,为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营口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为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市直各妇委会成员代表、优秀执委代表及各行业优秀妇女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全市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聚焦党的二十大确立的中心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引领广大妇女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各级妇联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阵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解读,在微信公众平台“巾帼学习”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自测题”专栏,带动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和广大妇女群众广泛参与答题活动,增强她们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掀起了全市妇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精心组织、细化举措,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全市各级“大辽姐姐宣讲团”分别走进机关、妇委会、村(社区)等地方为姐妹们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通过研读原文、座谈交流、宣讲分享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推动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促进全市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