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搭建合作平台 共享生产要素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4月8日,在2023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开幕式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分别与沈阳市人民政府、省营商环境建设局(省大数据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合作协议,同时还与部分大企业、大机构进行集中签约。

  据介绍,中小企业是激发市场活力的主力军,在增加就业、促进增长、推动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场景应用,共享生产要素,鼓励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有利于助推辽宁中小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空间,实现跨越性发展。

  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双方将围绕建设数字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集成服务、数据治理等最新技术、最新场景开展合作,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动形成数字生态,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宣传推介辽宁,吸引更多企业来辽投资兴业。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