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沈阳市妇联开展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胡政治责任。121日上午930分,沈阳市妇联邀请了辽宁省群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范海雷教官,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范教官的授课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可以看出,每一张火灾现场的图片让我们触目惊心,每一个在火场中丧生的鲜活生命都让我们痛心和惋惜。“火场无情,人有情”,“安全防范,记心中”。通过此次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防火、火灾处理、疏散逃生、紧急自救等内容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安全不是等待,生命不能重来。作为一个承担安全消防责任的单位,要牢记安全至上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无小事,出事就是大事,我们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常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