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辽宁妇女儿童基金会简介


  组织名称:辽宁省妇女儿童基金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210000774630620L

  登记管理机关:辽宁省民政厅

  业务主管单位:辽宁省妇联

  法定代表人:范微

  类型:公募基金会


  辽宁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6月,是经辽宁省民政厅认证的4A级基金会。

  基金会的宗旨是: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促进妇女儿童平等发展和权益保障,救助贫困妇女儿童,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基金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为发展妇女儿童福利事业筹集资金;依法募捐或通过义演、义卖活动筹集资金;接受捐赠;依法进行增值;依照章程开展各项资助公益活动。

  长期以来,基金会在辽宁省妇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优势,把公益慈善与帮扶困难妇女儿童紧密结合,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汇聚社会力量,积极开展妇女儿童助学、助困等公益项目,为困难妇女儿童献爱心、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