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全省高校强化内涵建设助力振兴新突破推进会议在沈阳召开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月6日,全省高校强化内涵建设助力振兴新突破推进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全省高校内涵建设成效,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我省出台了“本科教学15条”“研究生教育15条”“职教20条”,推进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实用高效发展,全省高校内涵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办好高质量的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民族未来、辽宁振兴。全省各高校要面向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这个主战场,聚焦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持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狠抓“双一流”建设、动态优化学科专业、抓好教学质量提升、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奋力开创全省高校内涵建设工作新局面。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