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妇联动态

鞍山市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创新能力提升暨巾帼家政整理收纳技能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家政劳动技能水平,增强妇女技能就业能力,近日,鞍山市妇联举办了为期1天的女性创业创新能力提升暨巾帼家政整理收纳技能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是来自城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80位灵活就业人员。

  在女性就业创业培训课程中, 市妇联邀请了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辽宁省教学名师、市师范学院的李莉教授,主题为《女性就业创业形式分析与职业规划赋管理》,李莉教授就女性就业创业形式分析、自我定位与生涯测评、规划人生与赋能管理能等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深受学员欢迎。

  在巾帼家政服务类培训课程中,市妇联邀请鞍山市妇幼家政有限公董事长兼培训教师刘智敏,她曾在北京、大连、郑州、杭州、鞍山等地做家政岗位之收纳整理技能培训。学员通过掌握整理收纳技能将有效提高家政服务质量,也可做专职整理师,拓宽了家政服务领域,既有理论又有实操,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当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谢市妇联组织本次培训,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听到这样的公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