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妇联动态

葫芦岛市女性科技人才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为推动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战略有效联动,促进女性高层次科技人才交流、展现开放科创时代葫芦岛女性风采,11月9日,由葫芦岛市妇联主办的“汇聚巾帼科技力量共话服务高质量发展”——葫芦岛市女性科技人才创新发展论坛在辽宁省巾帼科技示范基地举行。

  近年来,葫芦岛市女性科技人才队伍规模逐步扩大,结构不断优化,能力显著提升,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勇气与毅力在各行业各领域贡献力量。本次论坛,葫芦岛市一批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围绕科技事业中的“她智慧”“她力量”,展开思想碰撞、经验交流,立足女性科技工作者的独特视角,展示女性科技工作者在科学事业中的非凡创造力。

  论坛上,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所、市检验检测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单位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做了发言,分享科技创新故事,大家还围绕“女性科技人才如何发挥作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