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妇联动态

丹东市妇联组织女大学生进科技型企业观摩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为进一步提升女大学生群体的创业就业能力,搭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平台,继5月24日,市妇联联合辽东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1987青创孵化基地共同举办的“巾帼扬帆 逐梦前行”全面振兴新突破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后,近日,市妇联组织辽东学院女大学生到丹东欣时代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规划、生产流程及运营模式,掌握大学生创业就业最新政策,感受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以行促学,激发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内生动力,为企业吸纳女性人才和女性择业提供双向选择。

  在新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女大学生们参观了宣传展示区、化验中心以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及各类产品的优势,进一步了解了检测程序、质量管理程序以及仪器设备的价值、功能、用法及其在产品安全中所发挥的作用。通过实地参观,女大学生开阔了视野,了解产业发展动态,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精神,提高创业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为高校女大学生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帮助女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就业能力, 为我市女性人才发展蓄势赋能,引导女大学生为助力丹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她智慧”,展现“她力量”,以行动建功新时代,用奋斗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