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妇联动态

营口市妇联开展“送奖到身边”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在首个家庭家教家风文化节到来之际,营口市妇联开展了“送奖到身边”活动。

  营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姝,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扬、姚颖分别到2021年全国、省最美家庭以及营口市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代表家中为获奖家庭送去了证书、奖杯和牌匾,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寻找、推荐、表彰最美家庭活动,积极宣传最美家庭事迹,营造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