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暑期儿童安全教育课堂”走进岫岩县妇女儿童之家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今年暑假,鞍山市妇联按照省妇联《关于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工程的通知》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主题儿童关爱行动,先后开展了儿童安全教育、亲子阅读、生命安全体验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8月28日,鞍山市妇联联合市红十字会、铁西区教育局工会、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走进岫岩县10个省级妇女儿童之家,举办“2020年暑期儿童安全教育课堂”活动,开展儿童安全教育、亲子阅读、家庭教育、心理、以及倡导勤俭节约等内容的的实践活动。  

  培训当日,恰逢台风“巴威”刚刚离境的特殊时期,曹禄虹、刘丹等6名授课教师,采用体验式、互动式的授课方法,重点讲解日常生活中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常识,极大的满足了家长儿童的急切需求。活动中,主办方还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生活用品等礼物。质朴的家长和纯真的孩子们深深被课程内容所吸引,课堂气氛活跃,积极参加体验活动。

  用知识守护生命健康,用爱心呵护心灵成长。鞍山市“暑期儿童安全教育课堂”完美收官,鞍山市妇联将长期助力儿童健康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