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军嫂爱心小屋“绿丝带爱心传递”捐资助学在路上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近日,郭明义爱心团队海城军嫂爱心小屋巾帼志愿者分队开展“绿丝带爱心传递”捐资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走访看望了岔沟镇、牛庄镇、兴海街道等镇街的部分留守儿童和结对帮扶助学的23名学生,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家庭困难学生撑起一片蓝天。

  每到一户,巾帼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助学款和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衣物等物资,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常怀感恩之心,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志愿者们还把安全教育送到了学生家里,给他们讲解了暑期防溺水和用电的安全常识,进行了心理疏导,希望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上,乐观坚强。

  在看望学生的路上,接到受资助孩子陈某打来的求助电话,说家里种植的花生已经成熟了,无人采收也卖不出去,希望阿姨、叔叔们想想办法,帮帮她们家。接到电话后,志愿者们马上行动,制定详细的帮扶方案和采摘、销售计划,有的志愿者负责召集采摘人员、有的志愿者负责联络销售对象,志愿者们都在为孩子走出困境付出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