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抚顺市妇联:新年首次“组团服务”走进峡河乡妇女儿童之家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020年的寒假如期来临,抚顺县峡河乡妇女儿童之家的师生们如期相约。在市妇联和峡河乡下派第一书记的精心筹划和多方协调下,2020年巾帼雷锋、大学生志愿者第一次“组团服务”,走进峡河乡妇女儿童之家,筑巢支教冬令营实现课程全面升级,给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假期体验。

  

 

  沈阳工学院弘志促学会志愿者的多彩课程让峡河乡的孩子们过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寒假!最让孩子们兴奋的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外教老师加入了他们的课外学堂,剪窗花、糊灯笼、做游戏,中西文化在面对面交流中碰撞交融。

    

 

  “让峡河乡的孩子们见世面开眼界,让山里的孩子能和城里的孩子一样拥有丰富多彩的假期。”这是市妇联和峡河乡第一书记刘育民一直未变的心愿。截至目前已开展了五期假期训练营,在丰富农村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充实孩子们心灵世界的同时,助力乡村教育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