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举办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2月3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辽宁省妇联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辽宁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秀哲为省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做宪法专题讲座。

  王秀哲教授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从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中的妇女权益、妇女权益保障法律体系、社会性别平等的实现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省妇联机关干部职工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弘带领下,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宪法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宪法至上的理念,激励和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让宪法精神入脑入心。

  省妇联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