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省妇联领导为一线女工送去妇联娘家的关心和温暖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是各级妇联组织工作的生命线。省妇联把纪念“三八” 国际妇女节作为深化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重要契机, 积极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级妇联联动慰问一线女工,把妇联娘家的温暖送到妇女姐妹们的工作岗位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省妇联组织各级妇联干部、执委等开展了五送慰问活动,暨“送一份荣誉、送一封慰问信、送一束鲜花、送一张联系卡、送一套书”,线上线下加强与妇女群众的沟通交流,倾听呼声,增进感情,与姐妹们共度节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带头走到医院、社区、幼儿园、高校、检察院等单位,与一线女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并表示妇联组织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爱妇女姐妹,积极主动为广大女性服务,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怀,感受到妇联娘家的温暖。慰问新获评的省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时,特别肯定了她们当先锋、作表率、肯吃苦、能战斗的优秀品质,对她们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各市妇联也纷纷走进社区、医院、学院、警务区及工厂,以多种形式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她们送上娘家人的慰问和祝福,并鼓励姐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让我们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汇聚起妇女姐妹的磅礴力量,让巾帼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乘风破浪书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