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朝阳县妇联召开迎“三八”女企业家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228日,朝阳县妇联召开巾帼建新功,奋斗正当时,迎“三八”女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刘成林参加。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创业经历,并结合企业自身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所遇难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交流心得体会,围绕行业发展态势、科技成果转化、资金制约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就女企业家们提出的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做到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出政策、见实效,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刘成林指出,各行业各领域的女企业家们不仅是家庭的半边天,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各职能部门要支持企业的发展,要加强与企业交流,加大对企业发展的调研,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希望大家继续建功立业,做出表率,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积极主动引领企业发展,为县域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