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市妇联依托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开展南果梨电商销售线上培训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为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8月30日,海城市妇联结合电子商务发展特点和优势,依托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海城市祝家庄南果梨种植专业合作社,在海城市马风镇、牌楼镇、接文镇、析木镇、王石镇南果梨主产区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开展南果梨电商销售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共设58个分会场,参训人员达500人次。

  此次培训聘请了辽宁省电子商务专家、辽宁省巾帼建功标兵、鞍山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海城市十大女杰刘欣悦老师授课。课程围绕2022年南果梨电商的优势、自媒体平台南果梨销售技巧、助农电商运营思维、抖音助农直播技巧、上热门的5大要素、农业电商的职业素养、南果梨抖音小店的设置与运营以及直播的重要数据等内容展开。本次培训课程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海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秋菊,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雅楠走进了直播间。王秋菊主席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此次培训活动既是市妇联主动融入“一核三圈”基层治理体系的一项新举措,更是提升妇女群众增收致富的新渠道。希望参训学员努力提升自身创业就业能力。借助市妇联搭建的服务平台,掌握电商销售技巧,从而实现创业梦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贡献巾帼力量。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体验了新业态的新能量,既增加了电商知识,又增长了致富本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市妇联将持续开展“两个找到”专项行动,主动融入“一核三圈”,积极为全市妇女群众搭建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