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2022年台安县妇联巾帼培训基地首期母婴护理培训班开课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为增强妇女就业本领,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发挥妇联“娘家人”作用,6月15日上午,2022年台安县妇联巾帼培训基地首期母婴护理培训班在文化中心B座4楼开课,来自全县的4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县妇联副主席刘玫梅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对巾帼培训基地和家政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县妇联主席张宏伟就当前妇女群众学技能、促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学员增强学习信心,掌握培训技术,学为所用,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母婴护理员的基本礼仪规范及职业道德、孕妇护理等内容,授课的家政讲师具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培训结束后,学员将通过考试获得母婴护理职业资格证书,优秀学员还可获得推荐上岗的机会。今后将陆续举办技能培训班,以帮助更多的妇女掌握实用技能,走上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