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凌源市妇联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为加强对儿童的关心关爱,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凌源市妇联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6月1日上午,市妇联与市教育局、瓦房店镇政府、天元公益巾帼服务中心,共同来到了瓦房店中心小学,与那里的少年儿童一起开展了庆“六一”传递书香 点亮梦想 爱心助学活动。市妇联和天元公益巾帼服务中心为瓦房店中心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价值一万两千余元的图书,并为小朋友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鼓励小朋友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培养优良品德,未来争做祖国的栋梁。

  6月1日下午,凌源市妇联联合天元公益巾帼服务中心、三燕堂中医院、凌源国际酒店深入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浓浓关爱。活动现场,市妇联、天元公益巾帼服务中心、三燕堂中医院、凌源国际酒店为特教学校捐赠了画笔、图书等学习用品及玩具、食品等生活用品。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为在场的爱心人士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美丽花束。妇联执委们和爱心人士走进特教学校教室、手工室、美术室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勇敢、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宣传,能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关注、支持特教事业发展,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此次系列活动在为孩子们带去物质帮助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心灵和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教育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浓厚氛围。市妇联将继续坚持把关爱儿童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他们的身边,落实到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