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瓦房市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少年儿童向党”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好家风·她力量家庭工作建设,做好暑假期间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工作,721日下午,瓦房店市妇联在相析书店开展“喜迎二十大 少年儿童心向党”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阅读经典,读书分享等形式开展交流讨论。有的同学分享了《小英雄雨来》《雷锋的故事》《第一个红领巾》《山海经》等书籍,有的同学朗诵了《我的祖国》《党在我心中》等诗歌,之后孩子们围在一起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流读书体会。让青少年儿童通过互动参与,激发读书学习热情,树立担当时代重任、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在暑假期间,深入开展寓教于乐、内容丰富的故事会、分享会、亲子阅读活动,不断传递家庭科学亲子阅读理念,让阅读成为新时代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的重要标志。进一步激励广大少年儿童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成才报国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