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沈阳市妇联、沈阳日报邀请甘肃文县“小花椒”到沈开启“儿童友好”音乐研学之旅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月19日,30位来自甘肃文县的“小花椒”在老师的带领下,奔跑着出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到达出口,与沈阳市妇联的“执委妈妈”、沈阳日报社童声合唱团的小团员们、老师们相拥。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孩子们将在沈阳开启“儿童友好”音乐研学之旅,逛沈阳故宫、吃沈阳美食、学习最爱的音乐,还将到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1月20日,孩子们首先来到沈阳故宫博物院。小讲解员们为孩子耐心的讲解,与“小花椒”互动交流,现场儿童友好氛围十足。孩子们又参与了非遗文化活动,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执委提供相应支持和保障,届时,“执委妈妈”将在孩子们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献爱心,也将为孩子们提供研学陪伴,在这个冬天里,给他们留下欢乐的体验。同时,沈阳市妇联也向全国的小朋友发出邀请,寒假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沈阳来,共赴一场“冬日雪暖阳”的儿童友好欢乐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