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桓仁县妇联:80个“壹基金温暖包”全部发放至孩子们手中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桓仁县妇联与县萤火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壹基金温暖包”筹款、发放工作,通过网络平台,组建24个筹款链接,积极动员宣传为贫困儿童筹集善款12482.68元,和萤火公益志愿者协会共筹集温暖包80个,80名(残疾儿童30名)儿童收到冬日里的温暖。 

  12月22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淑娟,残联理事长赵茜、萤火公益志愿者协会等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入户为贫困残疾儿童代表发放了“温暖包”。走访中县妇联、残联、桓仁镇领导与孩子父母、监护人、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也表示将积极争取相关政策予以支持,希望通过开展爱心关爱活动,尽微薄之力为折翼天使们创造一个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使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困境儿童成长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 

  近年来,桓仁县妇联积极贯彻落实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立足岗位,找准主责主业,始终坚持多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综合运用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各项政策,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维护困境儿童合法权益,至今已有1147名贫困留守儿童受益。 

  今后,县妇联将继续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公益筹款工作,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捐赠有价,情义无价。在此,县妇联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与我们同行!也希望接受捐赠的孩子们严谨笃学、自强不息、积极进取,把社会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人士,以自己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