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沈阳市和平区妇联“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六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沈阳市和平区妇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发挥群团组织“联”字优势,沈阳市和平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区科协,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关爱帮扶等活动,努力为全区广大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推出“‘大手牵小手’重温暖心文字 点亮成长寄语”亲子共读活动。亲子牵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殷切希望,激发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开展特殊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与区科协、执委妈妈,针对我区特殊困境儿童群体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关爱、慰问,走访中赠送了科普书籍、助学用品及体育户外用品等。

  举办“两法”宣传教育微讲座。在区妇联公众号开设专栏,邀请区检察院未检室检察官录制《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专题宣讲视频,动员倡导相关部门协同推进大力宣传国家维护儿童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努力为全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