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本溪市平山区崔东街道“关爱之家”寒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月17日,本溪市平山区崔东街道“关爱之家”寒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中,崔东街道及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带领巾帼志愿者,教留守儿童包饺子,为孩子们送上了笔记本、铅笔等学习用品,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孩子们还表演了诗朗诵、手指舞等节目,营造了欢乐的假期氛围。 

  “关爱之家”以社区为依托,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寒假的生活学习和成长空间,并让孩子们能够在这里学到一些新的知识和本领。 

  接下来,崔东街道“关爱之家”还将继续发挥公益团队的力量,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帮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的环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