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市王石镇妇联开展“庆六一迎端午”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1日,海城市王石镇妇联开展了以“庆六一迎端午”为主题的双节同庆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活动中,王石镇妇联走访了3名困难儿童。在儿童家中,与儿童监护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儿童的生活、学习等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玩具、牛奶、鸭蛋、新衣服等物品。为孩子们及家长送上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对走访中了解到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协助解决,并将持续关注推进。

  同时,下沟村妇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以“忆童年、寻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形式新颖,老少同堂、同庆同 ,为全村百姓带去了欢声笑语。

  下一步,王石镇妇联将继续关注儿童,特别是单亲、留守等困境儿童的身心发展,充分依托妇女之家、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活动场所阵地,积极引导广大家庭弘扬优良好家风,传承科学好家教,共筑幸福好家庭,并且常态化开展好暖心关爱等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推动形成人人关儿童,共同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