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丹东市元宝区开展“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妇女群众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11月25日,丹东市元宝区妇联在锦山大街 开展“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反家暴宣传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法律讲解、普法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程度,增强妇女对于家庭暴力的自觉意识和防卫能力。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助推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同时,投放到辖区各“文明驿站”和“巾帼志愿者服务站”万余份。

  元宝区妇联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区形成浓厚的反家庭暴力氛围,使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反家庭暴力的相关知识,懂得勇敢对家庭暴力说“不”。多年来,元宝区妇联通过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提高了妇女群众依法抵制家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反家暴安全防线,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元宝注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