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为有效推进新时代海城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海城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的编制工作,按照编制工作计划,7月4日,海城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工作推进会议。鞍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霞,鞍山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马琰莅临指导,海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高光楠出席会议,海城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海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秋菊主持。

  会上,海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秋菊就海城市“两个规划”编制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鞍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霞发表了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编制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压实责任主体,科学编制好新一周期海城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要关注重点难点,进一步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海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高光楠进行了讲话,他要求海城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编制“两个规划”的重要意义,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两个规划”编制任务如期完成。

  会后,鞍山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马琰就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海城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进行了答疑解惑。

  妇女儿童是家庭的重要成员,是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海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发展,海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将编制实施好本轮“两个规划”,进一步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全市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