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鞍山市妇联联合铁东区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心理健康 鞍山市妇联开展构建幸福和谐家庭”系列活动之“箱庭游戏主题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近日,为进一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让妇女群众 体验有品质、有温度的生活方式,缓解心理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鞍山市妇联联合铁东区妇联 组织开展“箱庭游戏主题沙龙活动”。作为“关爱女性心理健康 构建幸福和谐家庭”系列活动第三站,鞍山市妇联邀请箱庭疗法老师走进社区,将关爱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老师们详细耐心地讲解了箱庭游戏的来历及疗愈功能,并带领大家体验了箱庭游戏的魅力。通过真诚的分享、积极的倾听、思考与觉察、相互协作,大家不仅加深了对自己的认识和了解,还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与感情,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与温暖,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时时能听到欢笑声和鼓掌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鞍山市妇联坚持以妇女心理建设为重点,以培养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宗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为妇女群众打开心结、疏导情绪。下一步,鞍山市妇联仍将紧紧围绕妇女所需所求,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