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台安县妇联:情系端午节 浓浓敬老情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日,台安县妇联、民政中心联合爱心企业台安益莎玻璃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来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端午节的关爱与祝福。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怎么样?活动中,县妇联主席张宏伟、台安益莎玻璃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振英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膳食安排等情况,希望工作人员要细致耐心、热心服务,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真正的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听着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表达感激之情,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亲情和节日气氛,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