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凌源市妇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由凌源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凌源市东城街道红山社区、凌源市凌钢医院、凌源市天元公益巾帼服务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在钢城中心医院清心阁康复养老中心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共有16个节目,包括了歌舞表演、合唱、快板、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首先在《领航新时代》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 《南水湖之恋》、中国功夫-太极扇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台上歌声飞扬、舞蹈优美,台下观众热情四溢,内容丰富、接地气的节目让观众过足了瘾,笑开了颜,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喝彩声。最后全体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了整场活动,激昂嘹亮得歌声振奋人心,充分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大家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妇女群众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