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沈阳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1月15日,沈阳市妇联在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企业宣讲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沈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卜新卫参加会议。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全系统2000余名女职工以视频会议方式同步收看此次宣讲会。

  全国妇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信公司电器车间调整班班长、“全国三八红旗手”柯晓宾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强国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为题宣讲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巾帼奋进活力,凝聚巾帼奋进力量。宣讲中,柯晓宾分享了大会盛况和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大家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深度又有高度,大家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将努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