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妇联:军嫂爱心小屋开展浓情端午爱心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军嫂爱心小屋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爱心慰问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和孤寡老人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暖心陪伴。

  为了让老人吃到可口的食物,巾帼志愿者们早早做好了准备工作,提前包好粽子。他们一边包着粽子,一边与小志愿者们分享端午节的来历、屈原的爱国故事等涵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当代优良家风传承方面的知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巾帼志愿者们带着亲手包的粽子、选购好的优质咸鸭蛋等节日食物和满满的爱心与关怀到养老院和老人家中,看望老人们,陪伴他们一起过端午节。他们与老人聊天、唠家常,询问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和居家安全。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脸上充满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