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海城市妇联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为进一步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认真做好禁毒宣传月活动,6月14日,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引导大家参观学习中国禁毒史、中国禁毒现状、毒品的演变、毒品的种类、概况等禁毒相关知识。通过观看禁毒宣传教育图文资料、仿真毒品展示、体验VR演示,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中国禁毒历史和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的成效,感受到禁毒工作取得成绩的不易,体会到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今后,海城市妇联将紧密结合“全民禁毒宣传月”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等活动,以“绿色无毒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持续加大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参与禁毒的广度和深度,为建设平安海城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