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邮箱系统
  • 报送系统
  • 无障碍浏览
辽宁省妇联
无障碍浏览

瓦房店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史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2日,瓦房店市妇联在相析书店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史读书会活动,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中,主讲老师王辉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毛泽东自传》一书,之后大家以红色家书诵读、好书推荐、分享讨论等多种形式,对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等进行分享,畅谈读党史感悟,20过个家庭参加了此次读书活动。此次活动让参会女性和孩子们在生动鲜活的学习教育中切身感受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市妇联鼓励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妇联干部多读经典、多读好书,以读书交流促经典阅读,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将红色经典蕴涵的精神财富一代代发扬传承下去。